crifan 在路上


Skydrive外链生成器 v20120821

Skydrive共享地址(必须)

选项: 保留感叹号 保留问号 保留等于号 保留原始文件名

Skydrive的文件名(可选)

生成的Skydrive外链地址

完整外链地址:

最短外链地址:


功能

从输入的Skydrive的(MP3歌曲等类型的文件)共享地址,(以及原文件名),生成对应的外链地址。

此skydrive外链地址特点是,永久有效,且可以根据参数配置,可决定所生成的外链地址中是否包含特殊字符(!,?,=),所以可用于各种场合。

提示

  1. 关于什么是Skydrive,以及如何获得Skydrive文件共享地址,可以参考:【crifan推荐】免费好用的在线存储空间:Skydrive
  2. 关于如何将此(MP3等歌曲的)skydrive外链用于QQ空间的背景歌曲,可参考:【已解决】添加Skydrive上面的歌曲地址,作为QQ空间的背景歌曲,保证外链可用且永久有效

  3. 关于skydrive外链地址的规律,可参考:【已解决】找到了更简单的方法去获得skydrive中一个文件的真实链接地址

内容

本页面内容,主要来源于最新获取SkyDrive音乐外链mp3地址方法20120525

本人在其基础上,做了一些自己认为有必要的改进:

  1. 适用于Skydrive中任何类型的文件:不仅仅支持MP3后缀的文件,也可以用于其他类型的文件。方便有需要的人,去获得对应的文件的外链地址。
  2. 支持多种skydrive共享地址:
  3. 校验输入地址:确保skydrive共享地址的正确性
  4. 支持文件名:生成的外链地址中包含编码后的文件名。有需要者可解码获得此链接的原文件名。
  5. 文件名为可选输入:如果不需要,则也可以不输入文件名,此时使用默认文件名:fakename.mp3
  6. 支持在生成完成外链地址的时候,根据需要,是否保留一些那些特殊字符,比如感叹号!,等于号=,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