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整理】商品打标 商品打标 新技术 新思路 参考

参考 crifan 658浏览 0评论
公司是做 商品打码,打标的。
有没有这方向的公司的,他们有更先进的技术。
有没有更新的技术,更新的思路等等。
帮你找 商品打码 方面 是否有新技术 新思路,供你写方案用?
要写个申报书,技术攻关啥的,申报省里项目,
没多少钱,100万吧
技术上没太多可创新的,
商品打标 新技术
全球激光打标市场:仍大有可为!_产品 (sohu.com)
激光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面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或者是通过光能烧掉部分物质,显出所需刻蚀的图形、文字。 大多数金属都可以采用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但是根据需求效果的不同,一般可分为浅雕和深雕两种,也可称打标和雕刻,大多数的金属材料打标属于浅雕,在金属表面烧蚀出微米以上深度的线条,雕刻深度为5~25,宽度可以几微米至几十微米。
激光打标机技术是激光技术和激光产业领域应用最早的激光设备之一,全球激光打标/雕刻龙头Gravotech在1995年便进入激光雕刻市场,2000年进入CO2打标机市场;成立于1996年的大族激光,最早靠纽扣激光打标机起家,目前大族激光已是我国激光设备和激光打标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经过数十年的激光打标机技术应用与发展,我国绝大多数激光打标机企业已掌握激光打标技术。
全球激光打标市场:仍大有可为!_产品 (sohu.com)
应用激光打标及喷码技术给商品标识及防伪|切割机_网易订阅 (163.com)
弘辽科技:新品打标是什么意思?怎么打标? – 知乎 (zhihu.com)
专用于激光打标、雕刻和零件标记的激光印标机 – FOBA 福达激光 ALLTEC GmbH – 官方网站 (fobalaser.com)
打标机 激光打标机 气动打标机 电磁打标机 在线自动化打标方案一站式服务 江苏新光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 打标机,激光打标机,气动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在线自动化打标,电磁打标机,电动打标机,在线打标机 (wxxg.com)
国内激光打标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4D6963726F736F667420576F7264202D20B9FAC4DABCA4B9E2B4F2B1EAB5C4CFD6D7B4BCB0B7A2D5B9C7B0BEB0A3ADD0DEB8C42E646F63> (sintecoptronics.com)
A:
http://www.sintecoptronics.com/yihong/full12.pdf
现状 和前景,或许可以参考:
https://www.fobalaser.com/zh/applications/
-> 中的 材料 和 案例 -》或许可以增加更多案例和思路(应用于不同其他材料)
极为多样化的材料的激光打标和雕刻 (fobalaser.com)
医疗技术和汽车行业的案例研究和应用实例。 (fobalaser.com)
https://www.sohu.com/a/405398354_100034932
市场预测 -> (假装😂)说明市场好
激光打标的多种应用可能 (troteclaser.com)
类似的:应用 供借鉴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整理】商品打标 商品打标 新技术 新思路 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7 queries in 0.199 seconds, using 23.37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