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吐槽】百度知道

软件使用 crifan 1584浏览 0评论

下面说的,是百度知道。

主要是我最近在回复别人问题时,使用百度知道系统,期间所遇到的种种问题:

 

1.无法回复

有时候,写完回复,点击 提交回答 后,结果页面一直出于忙的状态,始终无法发布。

这时候,再次点击一次 提交答案,往往就可以立刻发布成功了。

如果还是不行,直接刷新页面,

此时,Firefox中会提示你是否重新发送,选择 重新发送,则就可以立刻发布成功了。

-> 知道系统,还是有不少bug的。

 

2.过滤,屏蔽,敏感词

目前遇到的,一些可能被屏蔽的情况:

(1)正则表达式

有些正则表达式中,包含了斜杠,点,等字符,导致知道过滤系统会误判为url地址,而不给你发布。

(2)url地址

url地址,则必然,会被屏蔽的。

即使你是百度相册里面的地址,也还是不行的。

知道里面,能发布的地址,貌似只有其他的某个知道问题的地址,才可以发布的。

 

3. 回答正在自动提交中哦,请耐心等待一会吧☺

一般来说,发布完回复,要点击“返回该问题”,去查看一下你的回复是否成功。

否则,经常会遇到,虽然你的回复内容中,没有敏感词,但是结果还是被屏蔽掉。

不过,人家不会直接说,不让你发布,而是显示:

“回答正在自动提交中哦,请耐心等待一会吧”

但是等待一段时间后,往往都是无法发布。

现在多出个 点击投诉的功能,但是点击投诉后,十有八九,也是不了了之,结果还是,你无法发布你的回复,并且此问题,你也无法继续操作,无法更改。

 

4.动态提醒

默认时,知道系统会在右上角弹出提醒的,关于各种的信息,比如你的答案被分类管理员设置为推荐答案,后被网友采纳为最佳答案等等。

但是,后来遇到一个问题,在做了知道里面的系统任务后,完成了某几个任务后,有了对应的系统提示完成任务了。

结果后来,对于其他回答的问题,虽然还会有提示,但是点击提示进去后,却看不到最新的所相关的内容了。

即,有提示,但是点击进去,找不到对应帖子了。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吐槽】百度知道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2 queries in 0.182 seconds, using 23.26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