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记录】Transcend创见16GB USB3.0 U盘 第二次重新量产为USB+CDROM

U盘量产 crifan 3404浏览 0评论

参考自己之前的帖子:
Transcend创见16GB USB3.0U盘=银灿IS902+Micron MT29F128G08CFAAA 2C88044BA9->量产USB+CDROM成功

1.先把360杀毒都关闭了。

2.去这里下载了最新版本的

3.原先的是3.2的好像是,不能完全检测出来我当前的Transcend 16G的U盘的全部信息。
然后去这里下载了最新版本的ChipGenius,是4.0的。
最新的版本,检测效果果然好,全部信息都能检测出来了:

chigenius 4.0 detect all info

4.打开最新版本的量产工具
银灿Innostor 902 MP Package V012_00(V2.06.01.24,20111103)
结果折腾了几下,还是无法解决对应的“量产设定”是灰色的,无法更改参数的问题。
只能通过手动改对应的ini配置文件,很是悲催。
所以,实在不行,就换原先的Innostor 902 MP Package V010_08的版本吧。

5.用旧的版本,用法和原来一样。

检测到对应的自己的U盘:

detect out device注意每次切换tab界面,都会提示输入密码:

3- 输入密码

去配置对应参数,可以先载入之前的,再修改:

量产设定 1- load setting 2-edit 3-input password

此处是用了之前的配置:用旧版本的设置

先去尝试了,设置了对应的参数,然后量产为CDROM+U盘,结果失败了:

分区失败
然后想起了,之前别的U盘也是这个现象。
即,如果本身是已经量产为CDROM+U盘的话,那么重新量产为CDROM(另外一个ISO镜像)+U盘的话,会失败,
因为其会先尝试格式化,而对于原先的CDROM格式化的话,肯定出错,因此其是CDFS的,只读的,没法格式化。
所以,要重新量产为单个的U盘,然后再去重新量产为新的镜像的CDROM+U盘,就可以了。
然后此处,就去试了试,
先量产为为单独的U盘,是可以的:

先格式化成U盘 就可以了
再去重新设置不同的ISO镜像,量产为新的CDROM+U盘,就成功了:

再去格式化为CDROM U盘

6.需要注意的是:
即使我们量产参数中设置为格式化为NTFS,但是量产出来的U盘的格式,还是会变成FAT32的。
这点,其实也无所谓,不影响U盘功能的使用。

7.弹出已经量产好的新的CDROM+U盘,然后重新插入WinXP,则也是可以正常识别出来对应的CDROM和U盘的:
现在再去重启系统,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个启动盘。
用K470测试,重启系统后,默认找不到我的USB的CDROM,需要按F10,调出启动菜单,手动选择第一个USB的CDROM(此时其实已经识别出来了是Innostor的CDROM了),就可以启动刚烧录进去的Win7的安装盘了。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记录】Transcend创见16GB USB3.0 U盘 第二次重新量产为USB+CDRO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00 queries in 0.202 seconds, using 23.32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