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转】YY羽毛球线适用球员(图示)

羽毛球 crifan 2070浏览 0评论

YY羽毛球线适用球员(图示)

为了便于球友们选择Yonex羽毛球线,我们整理Yonex各型号线的核心数据,见下图:

yonex羽毛球线参数性能

下面这个图,能够给球友们更好的参考:
yonex羽毛球线适用打法

我们以BG-65线为例来说明上图:(1)BG-65所在位置的耐久性最高,表明其在yy诸款球线中,耐磨性最好;(2)其离弹性区最远,表明其弹性差;(3)对比耐久、弹性两个区域的位置比例,说明该线适用于对弹性要求不高、追求长期使用的朋友;(3)横跨进攻、控球两个区域,说明这两种风格的球友都非常适用。

浩求推荐:BG-65是Yonex一款经久不衰的畅销线,几乎是所有体育用品店的必备品,价格也很实惠,25-30元不等,新老各种球友的万能选择。如果你还为球线的选择犹豫不定,就用BG-65吧,绝对不花冤枉钱而且能享受到专业品质。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转】YY羽毛球线适用球员(图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8 queries in 0.168 seconds, using 23.31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