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未解决】VirtualBox中的Mac,点击“关于本机”会导致虚拟机重启重新进入登陆界面

Mac crifan 3197浏览 0评论

【问题背景】

在VirtualBox的Mac中,已成功登陆Mac,但是进去后,点击“关于本机”:

choose about this pc

却导致Mac重启,然后又回到登陆界面了:

reset return to login UI

【解决过程】

1.无意间,在这里:AMD的CPU在VirtualBox中安装Mac OS X 10.6看到其也遇到类似问题:

另外还发现一个问题,“关于本机”功能不正常。一执行就关闭所有应用程序,蓝一下屏,又恢复正常,没什么结果显示。原因尚不清楚。

而我这里是严重的直接重启。

2.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未解决】VirtualBox中的Mac,点击“关于本机”会导致虚拟机重启重新进入登陆界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3)

  1. 替换这个驱动文件 : AppleSMBIOS.kext 此文件位于/System/Library/Extensions/ 老实讲,我不喜欢用虚拟机装OS X , 我都是直接装的,, 重点有个问题,,请问用xcode 的iso模拟器, 怎么安装我自己下载的应用软件? 谢谢 ,,期待解答, 本人菜鸟,对编程开发一无所知,,,,,,
    Bugattilib11年前 (2013-04-08)回复
    • 不好意思,好久没折腾那个了。 帮你找了下,结论是: 1.根据mac官网: Installing Apps 的解释,是没法在模拟器中安装app的。 2.貌似可以参考: Install iOS app into xcode simulator? 去用那个"Simulator Launcher"去安装。 你可以去试试。
      crifan11年前 (2013-04-09)回复
      • 非常感谢你详细和用心的解答, 谢谢!!! 这些东西好复杂啊,, 我不会用 xcode 和 Simulator Launcher (Simulator bundler?) 我只是想玩玩过过瘾而已,我不是开发者. 没想到您这么认真的解答,非常非常感谢您!!!! 加油!!!
        Bugattilib11年前 (2013-04-10)回复
99 queries in 0.185 seconds, using 23.32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