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已解决】XP中程序运行出错: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

C# crifan 4954浏览 0评论

注:此问题已整理至:0xC0000135错误是由于缺少了Microsoft .NET Framework


【问题】

用C#编写了一个小程序,在Win7是运行正常。

但是把此exe放到XP中运行,结果出错:

downloadSongtasteMusic error

【解决过程】

1.最后找到问题原因了,是由于XP缺少.NET Framework。

2.所以去: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简体中文版

下载.NET Framework 2.0,安装后,再运行此exe,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总结】

在XP下运行出现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的错误,是由于XP中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而在Win7中可以正常运行,是因为Win7中默认已经自带了.NET Framework 3.5了。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已解决】XP中程序运行出错: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9 queries in 0.176 seconds, using 23.38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