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已解决】花洒 无故 突然 滴水

无故 crifan 1403浏览 0评论
花洒 无故 突然 滴水
箭牌 花洒 突然 滴水
花洒关掉了还滴水?我家刚用3个月的花洒漏水,终于知道原因了! – 房天下装修知识
为什么花洒关掉后还会漏水?
为了追求洗澡的舒适性,现在的花洒顶喷都是挺大的,越大也就意味着关闭龙头之后里面的存水越多。使用完毕之后,花洒内部的气压和大气压处于平衡状态,所以里面的水暂时不会流出来,等过一段时间失去了平衡存水就流出来了。这是大顶喷花洒都存在的问题,并不是花洒漏水或者坏了,所以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放心。如果是持续不停的滴水漏水那才是质量问题。
花洒怎样可以在关闭后不滴水
https://www.pai-hang-bang.com/ap-atqtgsvencnvegtvaa.html
从一个实验说起:装满水的啤酒瓶倒立,如果掌握得好,水并会不流出来,这是因为瓶口的水面上有大气压的顶托;如果瓶子歪斜、或受震动,打破了接触面的压力均衡,就会有空气跑进瓶子里,同时水也流出来了。
水阀关闭后,花洒内腔仍有水残留(相当于倒悬的啤酒瓶),因为震动或水分蒸发或热胀冷缩等原因,花洒某侧就会渗入空气,所以有水滴出来就不奇怪了。
发生这种情况主要有两个原因:
1、因为水龙头本身的开关由于某种原因堵塞,关不严就会漏水,而总的水龙头开关能关严,所以水龙头阀门关了还漏水,总阀门关了就不会漏了。
2、也可能是水龙头中的垫片坏了,换一个新的垫片就行了,总阀门关掉水压就没有那么高了,所以就不漏水。
正常的,使用花洒时内部还有水且仍有压力,当你关闭时里面的水仍会慢慢滴下来,不要担心,等一会就会好的。
可能是因为积水问题洗完澡过后会有一定的积水存留你可以多来回按几下那个开关
花洒滴水怎么办?零成本即可解决 – 知乎
花洒用完后滴答水,是质量问题吗? – 知乎
【总结】
花洒关掉后突然流水,是大部分人都会遇到的问题
有时候是关掉之后隔一段时间才突然流水,而每次的时间都很短。
出现这种情况是花洒质量问题吗?其实不然。
关掉花洒之后出现的流水,其实是顶喷和花洒管子中的存水。
结论:不是质量问题,可以不管。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已解决】花洒 无故 突然 滴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2 queries in 0.186 seconds, using 23.32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