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疑问】为何Google Analytics中查看到的网站的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突然降低变少了?

Web crifan 1609浏览 0评论

在用Google Analytics查看网站的统计数据。

看到个很奇怪的现象:

近半年来,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这个参数,一直都是平均稳定在3左右,但是在2012-10-03之后,突然就变为1.5左右了: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 longtime

 

刚开始怀疑难道是,由于最近加了个友链,也许友链的网站不太好,导致影响我网站的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

后来去确认一下,觉得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因为我是10.08号才加的人家的友链,但是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 在10.03号就开始下降了,并且接着一直在1.5左右了。

还是不清楚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 下降的原因是啥。

期待高手解释解释,有哪些可能的原因。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疑问】为何Google Analytics中查看到的网站的 每次访问的网页浏览量,突然降低变少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1 queries in 0.220 seconds, using 23.34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