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解决办法】出现了运行时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 + GoSurf不能即时存储部分IE设置的bug

软件使用 crifan 1343浏览 0评论

【解决办法】出现了运行时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 + GoSurf不能即时存储部分IE设置的bug

GoSurf的bug-不能时存储关于部分IE选项里面的设置信息,导致即使选中某些选项,
但是在点击确定之后,继续浏览页面,所使用的参数仍是之前的,也就是说刚刚的新设置,没有真正存储。
导致了如下的问题:

***************************************************************************************************************************
先说明一下,本人用的是gosurf浏览器,基于IE的核心。
之前从来没出现过,最近无意间,通过360更新IE新出的8 beta之后,在浏览不少网页出现了如下提示:
—————————————————————-
出现了运行时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
[√]使用Internet Explorer 中的内置脚本调试程序(B)。
                                                    是(Y) 否(N)
行:515
错误: ‘J.parentNote’为空或不是对象
—————————————————————-

问题很清楚,就是一些脚本的语法,IE8暂时支持有bug而已。
而且无论你选择是,然后不用调试工具去debug,和选择否,继续浏览类似的页面,同样存在此恶心人的提示。
在出现此提示之后,复制此页面的地址,
粘贴到单独打开IE的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

内存0不能读的常见提示:

对于上面的问题,很容易想到,去IE设置里面,将对应的脚本调试取消: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 把
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

禁用脚本调试(其他)
都选中,结果问题同样出现,而且上面两个选项,又自动被恢复到没有选中的状态。
又去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把
显示每个脚本错误的通知
取消选中它,结果也还是仍然不起作用。

所以,在此,请教高手,如何才能去掉这个恼人的提示。

另外,去单独用

注:
1.不想换IE成FireFox

****************************************************************************************************************************
最后的最后,解决办法是:
1.先打开单独的IE,而不要开gosurf
2.进行对应设置,即选择那两个不要调试的选项和取消选择脚本错误的通知。
3.再重新打开gosurf,此时的设置就是生效的了,就没了对应的每次都提示的脚本调试的恶心对话框,
而只是左下角的完成前面有个黄色感叹号,表示此网页有错误而已。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解决办法】出现了运行时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 + GoSurf不能即时存储部分IE设置的bug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9 queries in 0.198 seconds, using 23.34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