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聊聊Skydrive的改版成HTML5和Win8界面

Skydrive crifan 1481浏览 0评论

skydrive是个不错的网盘,所以之前专门去推荐了一下的:

免费好用的在线存储空间:Skydrive

而对于skydrive的网站的内部实现逻辑,之前是一直没有变化的,至少网页版的架构,html源码方面,都是一直没变的。

不过前不久,2012-07-26,就遇到了Skydrive的改版,界面很明显改为了HTML5的样子了,这也导致我之前写的InsertSkydriveFiles插件,需要更新内部代码,才能继续使用,因此也才有了那个3.0版本的InsertSkydriveFiles

不过最近skydrive貌似有点小变态啊,更新得也太频繁了吧。因为这还没一个月呢,今天,2012-08-15,就又变化了,导致之前的代码,可以正常登陆skydrive,但是初始化文件列表,却又出错了,搞得又需要去更新代码,才能继续用。

然后去skydrive网站登陆了下,我靠,发现完全改头换面了,变成这个样子了:

new skydrive web ui

经过折腾,更新了代码,使得插件可以继续使用,等抽空再发布对应的 v4.0版本的InsertSkydriveFiles

后来才知道,原来已有相关的新闻介绍此处升级的:

微软SkyDrive.com在线存储服务大改版

即2012-08-15,也升级了skydrive,升级后的界面,和win8效果类似了。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聊聊Skydrive的改版成HTML5和Win8界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2 queries in 0.180 seconds, using 23.39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