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记录】重启Mac后已升级Mac到Big Sur

Mac crifan 912浏览 0评论
重启Mac,升级完毕后:
登录系统:
进去后:
点击 了解更多
关于系统扩展与 macOS – Apple 支持
关于系统扩展与 macOS – Apple 支持
“关于系统扩展与 macOS
某些系统扩展与当前版本的 macOS 不兼容或将与后续 macOS 版本不兼容。请了解在看到有关系统扩展或内核扩展的提醒时,该怎么做。
系统扩展在后台运行,旨在扩展 Mac 的功能。有些 App 会安装内核扩展(简称 kext),这类扩展是一种系统扩展,采用传统的方式运行,安全性和可靠性不如现代的替代方案。您的 Mac 会将这些内核扩展识别为旧版系统扩展。
Apple 已于 2019 年通知开发者,macOS Catalina 将是最后一版完全支持旧版系统扩展的 macOS,而我们也一直在协助开发者过渡他们的软件。”
程序尝试载入由“Rogue Amoeba Software, LLC”签名的新音频系统扩展,该扩展将拥有系统音频的完整访问权限。如果想要启用此扩展,请打开“系统偏好设置”中的“安全性与隐私”。
点击:
打开安全性偏好设置
然后点击解锁,输入密码,允许:
允许任何来源
启动台 launcher 图标变了:
计算器 也换了:
包括启动印象笔记,也提示:
macOS Big Sur 的新功能 (apple.com)

使用Mac期间:
感觉是:
最大变化:
弹框的边框都是圆角了
Finder中,也是圆角了:
黑色主题,感觉更好看了些。
关于本机:
升级后:
macOS Big Sur
版本:11.3.1
macOS Big Sur 的新功能 (apple.com)
去看看:
Safari换新版了
或许以后可以考虑:从现在的Edge换回之前常用的Safari
注:之前就是Safari有点问题,受不了了,才换Edge(或Chrome)的
希望新版修复了这些问题
主要是:页面刷新往往没用。
去看了看新的地图:
地图可以看国外地点:
抽空继续看:
入门
Mac 基本概要 (apple.com)
https://help.apple.com/macos/big-sur/mac-basics/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记录】重启Mac后已升级Mac到Big Su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9 queries in 0.170 seconds, using 23.34MB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