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917 已从crifan.com换到crifan.org

【已解决】域名转入阿里云在命名审核阶段转出者收不到邮件

域名 crifan 597浏览 0评论
折腾:
【记录】把one.com中的域名转入阿里云
期间,已经提交了域名加上转出的授权码了,开始了提交转入,进入了:命名审核阶段:
根据域名主管机构政策规定,您需要首先进行域名邮箱验证来授权域名的继续转入。
系统已经提交域名到第三方审核机构进行命名审核,一般几个小时后可获取到审核结果,但也存在有 审核时间比较常的情况,请耐心等待。
但是转出者始终没有收到需要授权确认的邮件。
而转入者也没有收到。
而想到:
半个月前,也操作了另外一个域名转入,最后也是遇到同样问题:
在 命名审核 阶段,转出者和转入者都没有收到授权转入的邮件
以及:
最早也弄过域名转入阿里云,是成功的,当时转出者是受到了邮件的。
所以现在怀疑是阿里云的问题
去提交工单试试
https://selfservice.console.aliyun.com/ticket/createIndex
https://selfservice.console.aliyun.com/ticket/category/domain/today
先去看看帖子说明:
阿里云帮助中心-阿里云,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才可提交转入并进行支付;在转入过程中,通过邮箱验证后,还将进行域名的命名审核。”
此处就是:已经过了 提交转入,卡在 命名审核,因为系统没有发送邮件给转出者
所以还是去创建工单吧:
把域名从国外(
one.com
)转出,转入到阿里云。已经得到了授权码,所以去通过转入操作,提交了 域名+授权码,已经通过提交转入阶段,进入命名审核阶段,根据提示和之前成功转入的经验,系统(阿里云)应该会给转出者(原域名持有者)发送邮件的,但是转出者始终没有收到邮件。注:1.转出者邮箱是没问题的 2.半个月前也做过类似的另外一个域名转入,遇到同样问题,在命名审核阶段系统没有发送邮件给转出者。3.两三个月之前成功操作过转入域名到阿里云,之前在命名审核阶段系统是可以正常发送邮件给转出者的。4.应该不是等待时间太短的问题,因为距离进入命名审核阶段已经过去大半天了,系统还是没发送邮件。
然后就继续等待回复吧
然后2分钟后就收到回复了
2018-08-20 09:00
已经两天了,还没有结果
2018-08-21:
已经通过 命名审核 阶段,和 转移密码验证 阶段,进入: 转入处理中
转移密码验证通过,您的域名已经于 2018-08-20 16:47:53开始转入, 目前等待域名注册局确认转移阶段,此环节处理周期约需5-7天,请您耐心等待, 转入成功后我们会给您账户邮箱发送成功通知,请您关注。
温馨提示:

1.域名注册局确认转移阶段不受阿里云控制,我们需要一起等待注册局的处理,注册局处理周期约需5-7天。
2.您也可以联系域名转出注册商,部分注册商可以确认加速转移流程。
继续等就好了。
【总结】
在将域名转入阿里云的过程中,在进入命名审核阶段时,阿里云的提示:
根据域名主管机构政策规定,您需要首先进行域名邮箱验证来授权域名的继续转入。
系统已经提交域名到第三方审核机构进行命名审核,一般几个小时后可获取到审核结果,但也存在有 审核时间比较常的情况,请耐心等待。
看到“首先进行域名邮箱验证来授权域名”,以为此处需要:
阿里云的系统,发送需要原域名拥有者去确认的邮件呢
-》实际上是:没有这个邮件
-》系统不会发送,也不需要发送,这个验证邮件。
-》而很早之前也弄过域名转入阿里云,记得当时阿里云系统是在命名审核阶段发送了邮件给原域名持有者的
-》之前可能是自己记错了。
-》此处所说的验证邮件,实际上指的是:
为了从原域名所在机构转出域名时,先后收到了的邮件,一个是包含了授权码的,二是需要点击按钮确认继续要转出的。应该指的是后者,需要点击按钮去确认转出。
->这样才能继续之后的域名转入到此处的阿里云。

转载请注明:在路上 » 【已解决】域名转入阿里云在命名审核阶段转出者收不到邮件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92 queries in 0.186 seconds, using 23.36MB memory